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2-11-30 16:26  

11月30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周立峰主持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说明: F:\纪检\2022年\下半年协调小组会议\会议照片2_副本.jpg

周立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传达学习集团党委两个文件的实施方案》,围绕如何抓好实施方案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结合各成员部门的岗位特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协调小组成员讨论通过了《齐鲁医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议事规则(讨论稿)》,下一步提报学院党委会审议后印发。

周立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协调小组成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协调小组成员作用,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反腐全局,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真正形成强有力的监督合力。二是要强化部门监管作用,要根据集团进一步深化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认真梳理部门规章制度,围绕现有制度增加监管、检查等规定要求,实现对基层业务时时监管。三是增强发现问题的本领,对在日常业务监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第一时间向学院纪委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