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2-08-29 18:15  

8月29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立峰主持,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专题会议\会议照片.jpg

会上,纪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11版)、《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就新学期开学存在的风险点、监督重点以及防控措施进行了交流。

纪委书记周立峰作总结讲话,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自觉担负起政治监督职责。二是要认真研究分析防控风险点,熟知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确保督在关键处、查出真问题。三是继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