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专题会议
2022-06-29 16:52  


6月29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专题会议,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周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协调小组成员上半年开展监督的工作汇报,研判了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

周立峰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充分发挥协调小组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抓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周立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成员部门要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再监督”职责,加强信息沟通,形成监督合力。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拓宽发现问题视角,能够经常性提出加强日常监督的建议。三是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查找分管领域管理漏洞,认真梳理廉洁风险点。四是协调小组成员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把业务工作和职能监督有效融合,及时、准确、如实反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