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润初心,警示教育助廉洁”警示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01 14:51  

近期,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润初心,警示教育助廉洁”警示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覆盖了学院14个党总支(支部),近400名党员、关键岗位人员。

为保障活动效果,助推各党总支(支部)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学院纪委制定了《齐鲁医药学院“党史学习润初心,警示教育助廉洁”警示教育月实施方案》,按照“纪委指导推动、各党总支(支部)分级开展、党员全员参与”的总体要求,在警示教育月期间,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

编制《齐鲁医药学院警示教育案例》读本,选摘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责、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67个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党总支(支部)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22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8次;观看警示教育片19次;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24次;算好“三笔账”主题党日活动16次。在警示教育月期间,纪委办公室加强了警示教育开展落实情况的监督,对懈怠、滞后、“走过场”予以及时纠正,切实保障了教育效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廉政风险的自觉性,廉洁从教、实干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和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年警示教育手册.jpg

                                         编制警示教育案例读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参观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jpg

                                        参观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ileUpload.jpg

                                       学习警示教育案例读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JPG

                                         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