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2021-07-13 17:12  

7月13日,齐鲁医药学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在纪委书记周立峰的带领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专项工作组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暑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说明: E:\2021年鲁商清廉投稿\4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假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照片\1111IMG_2845.JPG

监督检查组对学校南大门值班室、餐厅、公寓、监控室、消防中控室、公共教室、图书馆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现场,周立峰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值班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前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假期值班值守安排,并对进出入人员管理、假期外出人员报备等提出意见建议。

说明: E:\2021年鲁商清廉投稿\4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假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照片\1111IMG_2854.JPG

周立峰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持续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鲁商集团、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积极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