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7-12 16:08  

说明: E:\2021年鲁商清廉投稿\专题准则条例学习照片.JPG

7月12日,齐鲁医药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纪委书记周立峰带领全体专职纪检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开展学习交流。

周立峰结合集团纪委近期开展的办案安全工作调研反馈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集团纪委相关要求,做实做细人防、技防、心防“三防”工作,把办案安全放在工作首要位置,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把《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当作“掌中宝”,熟记于心、践之于行,坚决把党的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树立依规依纪行使权力、照章办事、规范办事的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办案技巧,推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