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09:14  

为认真落实学院纪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护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2日开展了“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纪检委员李艳春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丽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结合实际案例从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境界上强化四个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跟党走,要有坚定地政治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二是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三是作风上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工作上争上游,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充实人生。

李艳春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廉政教育手册》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牙病与心病》,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安排和要求。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全体党员明白了算好“三笔账”的深刻内涵,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激情干事、廉洁从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和思想上的清醒人。

说明: Collage_20201112_1626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