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0-11-16 14:05  

                                        来源:学工党支部

11月13日上午,学工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刘纯景主持。

说明: http://www.qlmu.edu.cn/__local/F/88/25/2209013D86B31AB008F4FD1C8C2_FD4014D0_3352B.jpg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该片以动漫的形式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通过展现共产党员面对种种涉纪情境和利益诱惑,如何高标准、严要求的坚守底线,在情纪交织中,坚持原则、妥善应对的系列生活场景,体现了党的纪律对党员工作、生活的规范约束,为广大党员提供了示范和借鉴。

观看结束后,刘纯景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准则》和《条例》为准绳,织密工作、学习、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纪律之网”;二是要以警示片里的场景和故事为镜鉴,坚守行为底线,筑牢理想信念;三是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境界,感悟崇高的价值追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坚守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清正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