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党支部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0:2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0日,教科党支部开展了“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徐新清同志主持。

IMG_256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岗位廉政警示教育片《欲》。该片通过真实的违法违纪案例、鲜活的画面,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原因和教训,让同志们深受撼动。

唐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廉政教育手册》部分内容,对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安排和要求。

徐新清同志以《算好人生“三笔账”,走好人生路》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结合廉政警示教育片,从坚定理想信念,算好“政治账”,坚持正确的利益原则,算好“贡献账”“利益账”“良心账”,坚持法纪原则,算好“廉政帐”“法纪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做到有权不乱用,有利不谋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带头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信念,严格的自律,永远不碰高压线,永远不越雷池半步。

会上,还以廉政教育为主题为杨国昌等9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结合警示片和党课教育,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遵守党纪国法,坚决防范岗位廉政风险。

通过“算好“三笔帐”,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使命感、归属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教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算好人生“三笔账”,增强廉洁意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