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20-11-13 14:34  

                                         来源: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重要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10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旸同志主持会议。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5441676635544176425&createDate=2020-10-14&type=image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旸同志传达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并结合管理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活动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任晓燕同志领学《齐鲁医药学院廉政教育手册》中“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刘力违纪问题剖析”及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分名词解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等党规党纪,严明规矩,严守纪律;认真梳理部门职责、员工岗位职责及履行职责权力运行流程,认真分析评判可能存在廉洁风险的环节和部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做经济上的清白人,敢于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