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廉洁风险防控会议
2020-10-15 16:30  

来源:基础医学教学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扎实推进学院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于10月15日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王清路主任出席会议,支部副书记李帅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会上,李帅同志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深入查找风险部位;二、要制定防控措施,做到岗位职责明确、廉政风险清楚、防控措施得力;三、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要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理顺职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每位老师要认真查找风险点,提高自律性,增强风险意识,要在我校规章制度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避免防控工作流于形式,要落在实处,力求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