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我与学院共发展—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4:28  

                                     来源:管理学院办公室

6月29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我与学院共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李文旸主持。

李文旸同志传达《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会议精神。要求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活动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我与学院共发展”展开讨论。任晓燕同志认为党员应切实增强党的纪律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努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张亚军同志认为要让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成为常态,要时刻对照警醒、高悬规矩戒尺,以纪律和规矩意识砥砺自身,把严守纪律和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处世之本,作为一种责任,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党员同志达成共识,要树立“我与学院共发展”的担当与情怀,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树立终身学习、主动学习的意识,提高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自觉严守纪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