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廉洁风险防控会议
2020-10-09 12:4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廉洁风险防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丽芳主持。

说明: http://www.qlmu.edu.cn/__local/8/11/62/91ACF9737D01E13227146006123_DFBC349C_15B57.jpg

会上,张丽芳传达了集团《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对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目的以及实施步骤,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张丽芳对此次活动进行动员,要求各位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管理环节、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六个方面,严格排查学院廉洁风险点,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评估风险等级。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开展了知识测试活动,在答题过程中各位党员对自身掌握的理论知识不断查缺补漏,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做到入脑入心学习,学深学细学精,在教学实践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