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
2020-08-05 10:31  

 

84日,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晓勇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刘天海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及党课内容。接着,程晓勇书记代表学院纪委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纪检工作作了部署。

程晓勇指出,现阶段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刘天海书记的讲话精神、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作为下半年工作的“指南针”,按照刘天海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积极适应集团“大监督”格局变化,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执行力,专心致志投入到纪检工作中来。

程晓勇强调,做好下半年纪检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行使好“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重点监督,紧盯廉洁风险点实施有力预防,抓早抓小,有的放矢。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把“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有效果。四是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需要,加大专项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集团、学院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五是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遵守工作纪律,积极担当作为,从纪检干部自身的能力提高促进纪检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

学院纪委委员、纪检专职人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等18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