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召开纪检制度修订专题会
2020-04-27 10:17  

4月27日,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制度修订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晓勇出席会议,纪委委员、纪检专职人员参加会议,纪检部部长周帅主持。

与会人员对照集团纪委制定印发的规章制度,重点围绕纪检工作纪律、工作程序和监督职责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修订制度1项,新建《齐鲁医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纪律规定》《齐鲁医药学院廉政风险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5项制度。

本次制度修订,旨在贯彻落实集团“创新年”和学院“制度建设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纪检制度,使各项制度更符合学院发展需要,便于执行,形成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程晓勇书记在会上强调,纪检部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尽快完成制度修订和制定工作,并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和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提交学院党委会审定发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纪委专题会2.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