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强化学习教育,夯实廉政基础——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10-23 16:4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于10月23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丽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担当有为、干净干事的好党员、好教师。

随后,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纪检委员祝丽丽同志领学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大家开展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问责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和实效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要把问责条例贯彻到党建工作中去,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张丽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廉洁奉公。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一项主体教育,引导党员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清廉自律的良好氛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公教.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