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教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10-22 16:33  

    10月21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教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学习了学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吕宁同志主持。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5447690671553400189&createDate=2019-10-22&type=image

    观影结束后,吕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10月17日学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绝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持之以恒,绝不能有丝毫手软。要始终把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始终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始终把干净作为履职尽责的底线;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扛在肩上。要以案为镜、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担当作为、以身作则,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2478041278441109096&createDate=2019-10-22&type=image

    张杰同志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廉洁教育谈话,就落实党风廉政教育两个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一岗双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个人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要守住底线,不踩纪律的“高压线”,不打纪律的“擦边球”,始终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维护好支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腾飞增添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