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交流会
2019-11-11 10:06  

11月8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明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交流会,药学院全体党员共47人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主持交流会。

会上,纪检委员张华领学了典型案例分析《公职人员请注意!》,集体观看了大型《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以这些反面教材,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提醒着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的“六大纪律”,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与会党员围绕算好“政治账、贡献账、廉洁账”三笔账,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展开交流发言: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党委、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讲政治、顾大局,算好政治帐;立足本职工作传道授业解惑,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加强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定期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者服务,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算好贡献帐;以学校的利益为重,厉行节约,严以律己,自觉做到廉洁清正,作风正派,算好廉洁帐。

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强调,党员算好“三笔帐”,既是干事创业的前提基础,也是对组织、对事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表现。党员同志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和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要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初,充分体现新时代高风亮节的教师风范。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6046204808365522331&createDate=2019-11-11&type=imag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