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体学习
2019-10-22 11:34  

10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体学习。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支部书记张琳琳表示,《条例》的修订为党的问责工作提供了明确又清晰的制度遵循,充分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强化理解,加深认识。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争做廉洁表率,为学校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条例》,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通过《条例》学习,进一步加强了自我警示,规范了自身行为,推动了责任担当,对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91987290\Image\C2C\YAM5B$4YN@V8O%J}U]W{972.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