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影像系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
2019-03-22 14:09  

2019年3月21日,医学影像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齐德明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支部委员朱琳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集团纪委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以下称《手册》),从党风廉政建设名词解释、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党员干部不能碰触的127条红线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逐条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齐德明指出,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结合“学习强国”的党风廉政教育板块进行深入学习,采取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夯实廉洁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此次学习,为全体党员划出了纪律底线和红线,是对党员的再教育、再提醒、再督促。

说明: DSC_00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