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纪检专兼职人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
2018-12-21 13:43  

根据集团纪委统一部署,12月20日,学院纪委组织纪检专兼职人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学校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共13人参加测试。

为保证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学院纪委把组织学习新《条例》提上重要日程,组织2次专题学习,在纪检工作群和微信群中转发知识解读,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备考,通过闭卷考试,取得了平均分96.3分的好成绩。

通过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进行新《条例》学习测试,不仅检验、巩固了学习效果,同时也便于对新《条例》等党纪法规学思践悟、加深理解,在起到警示自我的同时,更提升了把握、运用党纪法规的业务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