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
2019-09-06 13:06  

9月5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体专职纪检监察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玉芸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委委员周帅带领学习《全省纪检干部应知应会手册》;纪委委员刘西常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黎京庭同志的《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

侯玉芸指出,在新学期初即召开专题学习会,充分体现出学校纪委为落实集团和学校年度重点任务和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她强调,作为纪检监察专职干部,要认真领会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起纪检监察神圣职责;要坚持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夯实工作基础,激发活力提升工作水平;要立足严要求、高标准,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干净,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合格卫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