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例会研究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2019-03-20 10:43  

3月19日,学校纪委召开3月份例会,研究讨论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要求,部署新的任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玉芸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学校纪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集团党委、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有效运用重点监督、作风督察、廉政谈话、警示教育、问责考核等方式方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实巡视整改“后半篇”任务,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凝心聚力教育教学,为学校内涵建设、“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侯玉芸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真抓实干,三是要联系实际创新落实,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精准发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