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19-05-25 09:52  

 

 

    5月22日上午,教科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风险点排查防控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徐新清主持会议。

    会上,徐新清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前期教科党支部开展的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管理,明确风险点,责任到人,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岗位廉政风险防控链,加强过程动态监督,确保各岗位廉政从业。

    会后,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纪的认识和理解,筑牢风险防控底线。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77160972991575856&createDate=2019-05-24&type=imag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