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建立新聘任中层正职干部廉洁档案
2019-03-28 14:49  

日前,学校纪检监察部为第四轮人事竞聘新聘任的7名中层正职干部建立了廉洁档案。该项工作已在干部任期一个月内全部完成。廉洁档案包括干部的个人基本资料以及组织、人事、审计等部门提供的其他材料。

自2017年以来,学校纪委依据集团纪委《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廉洁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制定印发了《齐鲁医药学院廉洁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完善了制度建设,规范了日常管理,为学校现任的中层正职干部建立了廉洁档案。廉洁档案的建立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对于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

该项工作着眼全覆盖,强化关键少数责任,强化过程管理,持之以恒推动责任落实,抓在日常、融入经常,严在平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