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防火墙,提高免疫力,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3 14:2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2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筑牢防火墙,提高免疫力,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张琳琳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学习,集体讨论方式进行。

首先,张琳琳书记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中共鲁商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一岗双责、两个维护、三严三实、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和“党员干部不能触碰的127条红线”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进行了发言讨论,一致认为要清醒的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党的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张琳琳书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贯彻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一岗双责”;不断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8991175354724170520&createDate=2019-03-22&type=imag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