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学思践悟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思践悟>>正文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2019-04-29 15:52  
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面重大风险考验,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管党治党的主基调总要求,严字当头、一以贯之,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党内仍然存在许多突出矛盾和问题,需要从根本上化解。如有的党员、干部对中央和上级决策贯彻落实不到位,搞阳奉阴违;有的不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口无遮拦,妄议中央;有的在大是大非和各种社会思潮面前缺乏政治警觉性和政治辨别力,政治立场不稳;有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弱化,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和好人主义滋生蔓延,等等。这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归根结底都属于党内存在的政治问题,而这些政治上的问题,都需要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破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任重道远,必须常抓不懈。(沈良杰)
|< < < < < 1 2 > >> >>|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