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教育>>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陈辐宽出席并讲话
2019-06-11 16:07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6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辐宽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聚焦主题,突出纪检监察特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定力、扛牢政治责任,使纪检监察干部在政治上淬火锻造、百炼成钢,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在调查研究、查摆问题上下功夫,深入纪检监察工作一线调查研究,全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检视剖析,为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奠定基础。要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补齐短板弱项,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整体提升。要在践行宗旨意识、维护群众利益上下功夫,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联系群众更加紧密、维护群众利益更加有力、推动基层减负更有作为。要在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整改取得实效上下功夫,立足职责、积极参与全省面上专项整治,抓好系统内专项整治和相关问题整改。要在增强斗争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同各种违纪违法行为斗争到底;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在严格自我约束、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实全员培训,提高素质能力,加强内部监督制约,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压实责任,做到务实戒虚,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