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办案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1-09-28 15:56  

为认真落实集团纪委办案安全专项调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纪检干部办案安全意识,学院纪委于9月27日在南郊镇纪委开展了办案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院纪委制定了《齐鲁医药学院办案安全应急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时间地点、任务分工及相关要求,邀请了校医院医生对临床突发疾病救治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确保演练过程精准有序、成效明显。

演练中,模拟在“走读式”谈话过程中谈话对象突发疾病、意识不清情景,从发现谈话对象异常、值班医生现场判断处置,到紧急送定点医院救治,做到全程计时,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演练结束后,南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区监委派出南郊镇监察室主任李炳楠针对演练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周立峰强调,这次应急演练,既锻炼了纪检干部审查调查工作的实战能力,积累了实战经验,也进一步提高了办案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认真落实集团办案安全专项调研的整改要求,以查促改,采取严管队伍、严把程序、严肃纪律“三项措施”,确保办案安全“零事故”,为高质量办案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10余人参与演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