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7-21 14:08  

7月20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专职人员、纪检委员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jpg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鲁商集团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周立峰指出,学院“双招双引”、“鲁医花园”建设等重点任务的完成,靠的是集团党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靠的是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履职尽责和齐心协力,靠的是干部职工持续保持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要积极推动,认真落实。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意识,迈开创新步伐,确保集团党委、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强专项监督检查,集中监督力量,重点督办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师生真正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三是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夯实党员干部廉政底线意识,严查腐败问题。四是要认真落实学院下半年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协助各部门梳理解决存在的困难,克服畏难思想,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全力以赴为干事创业保驾护航,奋力实现今年学院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监督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