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04 14:15  

11月份,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了“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警示教育活动,把本年度廉政教育引向了深入。

为把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学院纪委制定印发了《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开展的目的、具体措施、工作要求做了安排。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总支(支部)结合廉洁风险点排查和廉政谈话等工作的落实,把握住岗位性质和党员干部日常思想工作动态,有的放矢,找准切入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4次,党总支(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14次,外出参观党性教育基地3次,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交流会1次,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达到了让党员干部有所触动,有所警醒,有所启示的目的。

算好“政治账、贡献帐、廉洁帐”三笔账,既是集团党委、纪委对党员干部发出的谆谆教诲,又是让党员干部规范自身行为的内在要求,算好“三笔账”,不仅仅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当好教育活动的受教者,更要当好把握自身命运的主宰者。只有做到坚定政治方向,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认真遵守党纪法规,才能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受益一生。

 

说明: F:\纪检\2020年\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020各党总支支部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上报支撑材料\3.机关党支部--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