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09:24  

11月18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以《做抱诚守真、清风峻节人》为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微党课。党课围绕明白算好“三笔账”的深刻意义、权衡算好“三笔账”的利弊得失、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赵增博在授课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算好“政治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组织培养,算好“贡献账”,立足工作本职,认真完成教学工作任务,为学院、为社会多做贡献;要把好权力使用,算好廉洁帐,防微杜渐、慎始慎微,在教书育人中坚持抱诚守真、清风峻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57996876\FileRecv\MobileFile\IMG_1322(20201118-155133).JPG

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廉政教育手册》,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一分钱没花,事就办了》。

与会党员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认真算好“三笔账”,走好各自人生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思想上的清醒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