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培训学习
2019-11-08 10:09  

 

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期间,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由纪检部部长周帅主讲,从《条例》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亮点章节、问责的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带领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重点学习,提升培训人员对《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深刻内涵的深刻理解。

根据集团纪委前期的安排部署,学校不断丰富《条例》学习途径,灵活安排学习形式,既有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警示教育和集中培训,还有后期的测试巩固,通过持续加大学习力度,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学校党总支(支部)书记约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问责条例学习测试\学习照片\集中培训.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