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文件精神
2019-05-22 15:45  

5月21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支部书记席海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师生、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党员各自的工作重点和职责,以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依次进行了公开承诺。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91987290\FileRecv\主题党日20190521.jpg

席海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学校纪委《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庸懒散拖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和精神。

席海盟针对本次会议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整治不正之风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在部门、在党支部、在学校的具体表现,聚焦改善服务质量的薄弱环节,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和专项治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