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2-25 09:17  

2月22日,学校纪委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玉芸主持,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纪委书记侯玉芸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侯玉芸指出,在新学期伊始,纪委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有利于把握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有利于科学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有利于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讨论,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表示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卫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