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学习测试动员会
2019-03-11 15:11  

为认真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开展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精神,做好学习测试前备考工作,3月8日,学校纪检监察部组织召开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学习测试动员会。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学习动员会。

会上,由纪委委员周帅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委委员刘西常带领学习集团纪委编印的《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手册》和《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部分章节。

侯玉芸强调,集团纪委组织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学习测试,对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既是一次学习提高,也是一次工作检验,希望我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学习领会,加深对监督执纪工作实务的掌握和运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有效促进学习和工作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