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岗位职责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学思践悟  党内法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15 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于3月14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学习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守的127条不可触碰的红线,并对2018年新版《条例》新增或改写的禁令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最后张丽芳书记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党内行为规范,是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巩固党同群众的密切联系,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在心,实践于行。广大党员要熟知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知识,用党章党纪党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

说明: http://oa.qlmu.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8304131538200907576&createDate=2019-03-14&type=image

关闭窗口